考研论坛

楼主: _君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碎碎念] 终于过了!

[复制链接]

11

主题

7207

帖子

1670

积分

中级战友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威望
670
K币
1000 元
注册时间
2014-6-14
31
发表于 2015-2-12 01:32 | 只看该作者

初中的基础 65
座中泣下谁最多

4

主题

176

帖子

338

积分

未激活ID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338 元
注册时间
2013-4-26
32
发表于 2015-2-12 01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沾沾喜气

2

主题

114

帖子

280

积分

一般战友

Rank: 2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280 元
注册时间
2014-2-23
3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2 01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雪芙面包 发表于 2015-2-12 01:31
华师小伙伴,恭喜啦~\(≧▽≦)/~

恭喜小伙伴

来自iPhone客户端

29

主题

327

帖子

654

积分

中级战友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654 元
注册时间
2014-9-29
34
发表于 2015-2-12 01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江州司马青衫湿 发表于 2015-2-12 01:32
初中的基础 65

好想掐死你!!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11

主题

7207

帖子

1670

积分

中级战友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威望
670
K币
1000 元
注册时间
2014-6-14
35
发表于 2015-2-12 01:38 | 只看该作者
wfml123 发表于 2015-2-12 01:36
好想掐死你!!

哎 单词都快要背吐了
座中泣下谁最多

29

主题

327

帖子

654

积分

中级战友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654 元
注册时间
2014-9-29
36
发表于 2015-2-12 01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江州司马青衫湿 发表于 2015-2-12 01:38
哎 单词都快要背吐了

更想掐死你!!!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2

主题

23

帖子

5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52 元
注册时间
2015-2-6
37
发表于 2015-2-12 01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恭喜

23

主题

327

帖子

662

积分

中级战友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威望
6
K币
656 元
注册时间
2014-8-13
38
发表于 2015-2-12 01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江州司马青衫湿 发表于 2015-2-12 01:04
恭喜!我的英语也挺让我惊讶的

想知道司马考的怎么样^_^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11

主题

7207

帖子

1670

积分

中级战友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威望
670
K币
1000 元
注册时间
2014-6-14
39
发表于 2015-2-12 01:55 | 只看该作者
倾尽一世繁华 发表于 2015-2-12 01:41
想知道司马考的怎么样^_^

还可以,比想象的高一些
座中泣下谁最多

3

主题

187

帖子

490

积分

一般战友

Rank: 2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490 元
注册时间
2012-11-11
40
发表于 2015-2-12 01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恭喜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

关闭

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~

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

使用手机端考研帮,进入扫一扫
在“我”中打开扫一扫,
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



关于我们|商务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联系我们|服务条款|隐私保护|| 网站地图|院校地图||考研帮   

GMT+8, 2020-8-13 00:02 , Processed in 0.170372 second(s), Total 7, Slave 7(Usage:9.75M, Links:[2]1_1,1)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7 考研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× 关闭
天天斗牛 EDF在线老虎机 山东群英会规则 公益福彩app 山东群英会购买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