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研论坛

楼主: slyviasophi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备考心情] 送给啊哈和等等妹的爆照帖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7031

帖子

7587

积分

高级战友

Rank: 4

精华
0
威望
543
K币
7044 元
注册时间
2014-10-30
41
发表于 2015-5-1 21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slyviasophie 发表于 2015-5-1 21:10
你是不是暗恋我

哈哈哈,我要笑死。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7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1
威望
24774
K币
26631 元
注册时间
2014-9-17

2018年优秀版主2017年优秀版主池塘真题小王子

42
发表于 2015-5-1 21:12 | 只看该作者
碎叶雕风 发表于 2015-5-1 21:10
哈哈哈哈哈哈我抢了沙发 ╮(╯▽╰)╭     但是感觉你们都认识的样子,有点haipa⊙ˍ⊙ ...

小心她们合起伙来扁你 哈哈

46

主题

565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开国大老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1
威望
1188
K币
11465 元
注册时间
2014-11-4

池塘

4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1 21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正脸,吃的那个是哈尔滨马迭尔冰棍,平常不怎么自拍,这是最受好评的,by the way,原谅脸有点大

来自iPhone客户端

41

主题

74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资深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2
威望
6901
K币
9932 元
注册时间
2014-9-8

池塘

44
发表于 2015-5-1 21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碎叶雕风 发表于 2015-5-1 21:10
哈哈哈哈哈哈我抢了沙发 ╮(╯▽╰)╭     但是感觉你们都认识的样子,有点haipa⊙ˍ⊙ ...

兄台,你抢了我啊哈姐的沙发(๑• . •๑)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大等小等

6

主题

7031

帖子

7587

积分

高级战友

Rank: 4

精华
0
威望
543
K币
7044 元
注册时间
2014-10-30
45
发表于 2015-5-1 21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碎叶雕风 发表于 2015-5-1 21:10
哈哈哈哈哈哈我抢了沙发 ╮(╯▽╰)╭     但是感觉你们都认识的样子,有点haipa⊙ˍ⊙ ...

你抢了我的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46

主题

565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开国大老

Rank: 5Rank: 5

精华
1
威望
1188
K币
11465 元
注册时间
2014-11-4

池塘

4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1 21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Cosmopolitan222 发表于 2015-5-1 21:12
兄台,你抢了我啊哈姐的沙发(๑• . •๑)

破坏我俩感情

来自iPhone客户端

41

主题

74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资深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2
威望
6901
K币
9932 元
注册时间
2014-9-8

池塘

47
发表于 2015-5-1 21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老王。 发表于 2015-5-1 21:11
哦,那次不是凑巧啊。。晚了好久啊。。我是看前面聊得内容然后才跑到土豆哥帖子里看的。。谁知道还在 哈 ...

总之你抢了我的位子啊啊啊啊心塞塞的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大等小等

41

主题

74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资深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2
威望
6901
K币
9932 元
注册时间
2014-9-8

池塘

48
发表于 2015-5-1 21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slyviasophie 发表于 2015-5-1 21:12
正脸,吃的那个是哈尔滨马迭尔冰棍,平常不怎么自拍,这是最受好评的,by the way,原谅脸有点大
...

这个照片我见过!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大等小等

7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1
威望
24774
K币
26631 元
注册时间
2014-9-17

2018年优秀版主2017年优秀版主池塘真题小王子

49
发表于 2015-5-1 21:14 | 只看该作者
按时长大X 发表于 2015-5-1 21:10
为什么你每次都那么巧。
还抢了小猴子的座位。︶︿︶

额。。就这次赶巧了啊。。要不我把位子让给她。。

6

主题

7031

帖子

7587

积分

高级战友

Rank: 4

精华
0
威望
543
K币
7044 元
注册时间
2014-10-30
50
发表于 2015-5-1 21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slyviasophie 发表于 2015-5-1 21:12
正脸,吃的那个是哈尔滨马迭尔冰棍,平常不怎么自拍,这是最受好评的,by the way,原谅脸有点大
...

你这是大冬天的吃?
好看好看。。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

关闭

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~

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

使用手机端考研帮,进入扫一扫
在“我”中打开扫一扫,
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



关于我们|商务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联系我们|服务条款|隐私保护|| 网站地图|院校地图||考研帮   

GMT+8, 2020-8-12 22:33 , Processed in 0.174879 second(s), Total 9, Slave 9(Usage:9.75M, Links:[2]1_1,1)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7 考研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× 关闭
天天斗牛 皇冠足彩 公益福彩app 火拼斗牛 皇冠足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