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研论坛

楼主: 羯桑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资料] 2019华政会计专硕mpacc录取经验贴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63

帖子

170

积分

一般战友

Rank: 2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170 元
注册时间
2015-3-12
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13 10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bellacc45 发表于 2019-10-12 12:04
问一哈楼主现在还带1对1吗 有出shou资料的途径ma~

可以带呀。加蔻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5

主题

63

帖子

170

积分

一般战友

Rank: 2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170 元
注册时间
2015-3-12
3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19 15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加油呀,看到图书馆里的考研大军有点感慨了…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2

主题

12

帖子

265

积分

一般战友

Rank: 2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263 元
注册时间
2017-12-24
33
发表于 2019-10-19 16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,求问,关于论说文,不知道怎么下笔呀!!有什么方法吗?

山东群英会app下载来自Android客户端

5

主题

63

帖子

170

积分

一般战友

Rank: 2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170 元
注册时间
2015-3-12
3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19 16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静心清 发表于 2019-10-19 16:33
楼主,求问,关于论说文,不知道怎么下笔呀!!有什么方法吗?

先搭整体框架,再从平时积累的角度、元素展开论述。正说反说对比说,一句话用不同的表达方式说呀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5

主题

63

帖子

170

积分

一般战友

Rank: 2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170 元
注册时间
2015-3-12
3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3 17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初试英语高于80分可以免修英语课哦,一周可以节省整整一上午时间[调皮]我去申请时还听到招考老师baoyuan2020mpacc的研招录取工作,但是说的啥没仔细听[呆]

山东群英会app下载来自Android客户端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12 元
注册时间
2017-3-30
36
发表于 2019-10-29 12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,可以加v吗,想多了解一下复试情况,谢谢啦[嘿嘿][嘿嘿]

来自iPhone客户端

5

主题

63

帖子

170

积分

一般战友

Rank: 2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170 元
注册时间
2015-3-12
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30 12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lianxi方式已经在上面po过啦,往前翻鸭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5

主题

63

帖子

170

积分

一般战友

Rank: 2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170 元
注册时间
2015-3-12
3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31 13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为啥感觉华政的复试不透风和分数预测涨幅吓走了一批考生,替学院着急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0

主题

1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6 元
注册时间
2019-12-1
39
发表于 2019-12-1 22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,加你蔻了,麻烦通过啦

山东群英会app下载来自iPhone客户端

0

主题

6

帖子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2
K币
22 元
注册时间
2018-9-5
40
发表于 2019-12-22 11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加蔻了,麻烦学长通过一下

来自Android客户端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

关闭

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~

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

使用手机端考研帮,进入扫一扫
在“我”中打开扫一扫,
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



关于我们|商务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联系我们|服务条款|隐私保护|| 网站地图|院校地图||考研帮   

GMT+8, 2020-2-21 08:02 , Processed in 0.065873 second(s), Total 7, Slave 7(Usage:8.5M, Links:[2]1_1,1)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7 考研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× 关闭
波克棋牌 极品斗地主 大发体育 幸运快3 斗地主达人